close

 一段感情只剩自己一個努力維護的話果然是無法持久的.......

當我努力想要握緊你的手~~你卻只想快點放手.....我能做的就是放你自由

說真的....說我傻還真傻....明示暗示都不懂...非要你說你很想恢復單身才懂我竟如此讓你想逃離

原來從頭到尾都是我自己在死纏爛打....原來放不下的始終只有我.....

原來找任何藉口跟理由想原諒你的我像個傻子.....

原來你不是不想承諾.....是沒辦法再對我有任何承諾......

原來心很痛時是流不出任何眼淚的.....因為心是空的已經無法再有任何感覺了

每個人都會經歷感情而學習成長...但是相信女人不論到了幾歲都還是像當初的小女孩一般無法好好處理一段感情

放你自由....也放我自由.....但是我的心卻要到何時才會自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